close

IMG_5073.JPG

奈良的第一天直接先上張我超愛的圖給大家看
出發前一個月我們幾乎每天都在看楓葉最前線天氣預報 
 
IMG_4956.JPG
畢竟楓葉婚紗是否拍得成都得看老天爺的賞賜 
很擔心楓葉還沒紅或是銀杏掉光
IMG_4951.JPG

而且我們到達奈良的那天還下了一場大雨
Kylie為了讓我可以多睡一點前一晚都會來先幫我把我超細軟的頭髮做好前置作業
IMG_2138.JPG
==================================
第一天
早上出門時地板還濕濕的
不過還好 雨停了
我們還是看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景色
 
滿滿的楓葉 噢!這不就是我期盼已久的風景嗎?
IMG_2876.JPGIMG_2875.JPG
 
IMG_5074.JPG

玩到楓葉都卡在頭上了!

IMG_2877.JPG

在移動到大草地的路上看到好多鹿

IMG_2871.JPG

奈良真的是產鹿的地方
我們在路上已經手癢買了幾包鹿餅餵了起來 牠們真的超可愛的~~~
邊玩邊走 終於到了大草地

IMG_2873.JPG

因為我們希望有被鹿包圍的感覺
剛到草地時根本沒有幾隻鹿要理我們
於是辛苦Kylie要充當
牧鹿人
她拿著鹿餅開始去收買草地上的鹿
於是我們的周圍開始有一堆的鹿

然後可怕的事情來了
那些鹿不管我穿的這麼美 開始在我的裙擺後走來走去
有幾隻還因為要吃我們手上的餅乾 都站起來了 不然就是一直頂我 
更崩潰的是開始啃我的衣服 
還有為了搶餅乾把同伴頂到旁邊的壞鹿
哎呀我的媽~
我夢寐以求的鹿 真的讓我嚇壞了
因為我又不太好移動所以我只好一直求助馬哥 
IMG_4979.JPG
還有偷翻馬哥口袋看有沒有餅乾的鹿

而且因為想把比較壞的大鹿趕走
只要一沒在拍照 馬哥就會在大草原上對著鹿扮
豬哥亮 奔跑趕鹿 
經過一番努力
我們成功的獲得一張超美的照片
IMG_5072.JPG
可以說是和鹿合作無間啊😅
小凱在這殺了超多張底片的 Kylie也被鹿吃的滿衣服的口水 
第一天我們在奈良拍了一天
因為真的太美了 
大家如果想拍可愛自然的風格 
可以考慮到奈良來唷!
雖然第一次拍照一開始有點生疏 緊張
但幸虧有Kylie一直在旁邊逗我們開心 放鬆我們的心情  後面馬哥的白癡行徑也跑出來了
IMG_4982.JPG

後來我們一起出發前晚京都休息一晚明早在繼續囉~~
我這晚真的睡的好熟超舒服的
IMG_4954.JPG
日本的塌塌米怎麼這麼好睡 我連馬哥的打呼聲都沒聽到
哈哈哈哈
 
第二天
Kylie今早幫我畫了比較重的妝容 弄了個低馬尾 乾淨俐落
我自己超喜歡的~在處理馬哥時我已經在旁邊自拍起來了
 IMG_4969.JPGIMG_4970.JPG

今天我們多了一個小助手 幫忙我們拿東西跟一起玩
我們從二年坂開始玩耍

IMG_2376.JPGIMG_2374.JPG

後面又去了祉園不斷浪漫的旋轉 哈哈哈
 
IMG_4983.JPG

可能昨天拍了一天 所以今天比較不會緊張  動作表情都快速到位  
很快就拍完照片小作休息後就去換和服準備下午的拍攝
京都的建築真的很古色古香    跟昨天奈良的感覺很不一樣
 
IMG_2175.JPG
吃完飯我們開啟最輕鬆的拍攝方式
邊走邊玩邊吃邊拍
自助婚紗的真諦不就在這嗎? 哈哈哈哈
 
這次和服我找的是這家
網路可先填單預約 中文OK!
因為想選擇不一樣的和服於是我給她挑了最貴的
Kylie有陪我一同進去搭配
IMG_4971.JPGIMG_4972.JPG
我們從二年坂 三年坂一路往清水寺走
下午的二年坂、三年坂跟早上的完全不同
擠了滿滿滿滿的人
IMG_5078.JPG
IMG_5076.JPG
我們沿路邊逛邊走到了清水寺 

IMG_5189.JPG

歪嘴面具是在奈良的大創買的  馬哥超級愛!!

IMG_5191.JPG

在這裡結束第二天的拍攝
IMG_5077.JPG
 
後面我們就開啟了走到鐵腿的六日賞楓趣
其中一天我們還在嵐山擦身而過
因為他們那天在拍另外一組新人
(他們一天都只會拍一組新人 不會同一天同場景有兩對新人輪流拍喔!)

IMG_4973.JPG

================================

兩天的行程真的超級有趣
後來我們自己去清水寺賞夜楓的路上還會討論到
"前幾天我們在這拍照" "在那裡幹嘛"
這就是最棒的回憶
詹囍氣工作室讓我滿滿的放心又開心
小凱沿路的記錄 讓我回來時看到照片跟影片都好懷念這趟日本之旅
好想再跟他們一起出國玩喔!
IMG_5188.JPG
雖然拍完照了 但我京都的楓葉還沒看夠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缺少帶動氣氛的小助理 哈哈哈 我一定立刻無酬報名
有人會說海外婚紗好貴喔! 那是你還不懂邊旅行邊拍照的樂趣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
如果能讓它更不同
海外婚紗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只照片特別 更重要的是過程跟回憶
自己當初無意間滑過的照片 
讓我有機會遇上
詹囍氣
 
幫忙打個廣告
今年他們除了楓葉團 8月還加開了北海道耶!
整片紫色薰衣草 我也好想再跟著去喔~
名額不知道滿了沒 再拍一次好了 哈哈哈哈
 
有喜歡記得快快詢問
 
拍完婚紗也沒關係 婚禮記錄別再跟他們擦身而過了
小凱跟Kylie的時間很容易秒殺
記得提非常前預約阿!!
小凱、Kylie 兩個人真的細心又好NICE
 
 
回國後我也和Kylie 拜師學習化妝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Hui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