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手殘也能一堂就學會的個人彩妝課
聽到專屬課程  不立刻約課怎麼行!!

IMG_4535.PNG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 膚況 想學的東西也不同
所以本篇文章不會出現任何教學
只是純屬上課經驗分享喔~

雖然說我不是完全不會化妝的女生  但我絕對是個亂畫的女生  無誤 哈哈哈
想學彩妝課有一陣子了
爬到的資訊
除了專櫃教學第一被我淘汰出局外

(因為我很擔心上完課我要花更多錢入它們的坑


也比較了好幾個新秘的彩妝課程
有的價格雖然便宜
但不是團課就是老師本身的妝感我不喜歡
在不然就是完全客製化的課程金額嚇死我的小心臟

 

臉書關注Kylie快一年了 每次看她po的新人妝容都覺得這新娘也太美了吧!👋神手👋
所以當彩妝課程文章跳出來時立刻跟她約了平日晚上的時段上課!

一進工作室 桌上琳琅滿目的彩妝品
專櫃、開架的都有 然後還有一整排的刷具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IMG_4506.JPG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拿出我自己   亂買  的彩妝品跟Kylie溝通

想以自己的彩妝品為主做教學 

畢竟錢也花了 總不能不好好利用阿...  (勤儉持家的首選)
IMG_4537.JPG

然後這次的教學 
我希望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容跟修容技巧
以及最重要的眼影應用讓我可以擁有  有神的雙眼👀

 

叮叮叮 上課囉~~

素顏照先上一張

IMG_4504.JPG

怎麼還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呢?

 

Kylie說保養肌膚是很重要的一環
課程內有妝前保養也是我選擇Kylie的原因之一

做好基本功 把皮膚顧好 
後面的妝才會服貼 事半功倍💪
而且搭配她私房的臉部按摩技巧後  

還要唸咒語➡️細紋 下垂 請走開 (這是我亂加的啦! 哈哈)
臉部的光澤就有小小的差別了耶!

IMG_4509.JPG
(記住不要像我一樣 拉提拉太大力 臉好痛😅)

基礎功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來化妝了!
Kylie 會用你一半的臉上課 另一半的臉交給妳自己完成


第一步她先教我如何選適合自己膚色及膚況的底妝產品並且使用它!
這裡她點出了我第一個錯誤的地方
🍄氣墊粉餅要輕拍的使用千萬不能拿到臉臉上推 而且千萬不要貪心 一次壓太多 下手太重會失去你要的清透妝感

然後好笑的來了...
我在這時忽然跟她提到了修容  她先請我示範我平常的修容
於是我帥氣的在臉上畫了個3 
耶! 這個3讓我跟Kylie笑倒在桌前

IMG_4534.PNG

我抓了示意圖 因為那時候真的笑死了 忘記拍照

模特兒臉小 我臉大 你們就會知道 當時我3畫的多大
反正在鏡子前⋯ 我好像猴子🐒


Kylie 重新教過我後我才發現我之前太浪費我的修容棒了啦!  我的臉根本不用畫個3 
 

特此提醒 
Kylie教室的照妖燈真的把妳臉上的缺點顯現的清清楚楚 我在家裡都不覺得怪的地方
來到這 我真的覺得我的素顏好嚇人啊⋯

Kylie說 足夠的燈光 才能讓妳知道 你的妝哪裡不對 即使是一點點也可以馬上發現

這也讓我明白 為什麼她可以把每個新娘都變成美女了⋯
IMG_4540.JPG


接下來是遮瑕
我臉上有一堆的痘疤 大小斑點 黑眼圈 跟泛紅的小痘子

遮瑕這部分以前我只遮過黑眼圈
我不知道原來有分很多種
Kylie教我分辨該用什麼樣的顏色遮不同的地方

遮完後 整張臉的狀況好像變魔術一樣
皮膚看起來變好好喔❤️


接著是花最多時間的眉毛跟眼妝了

Kylie會依照你想學的眉毛 教你如何修眉
對了!這個課程每個人都有專屬的修眉刀 海綿及粉撲
IMG_4538.JPG
像我這個無眉人 我就是修了一些些小雜毛啦!
然後我以前眉峰都畫的很明顯有一個角度

IMG_4401.JPG
Kylie也告訴我說我的臉型比較適合圓弧一點的眉型 才不會看起來太兇
接著就是眼妝啦!
我指著我買沒多久的pony8色眼影盤說 我要用這個!
結果!!

又是一個失誤
裡頭適合我眼睛的眼影只有4個顏色 😅
不過Kylie也說不用擔心 還是有可以地方能用到啦⋯
她用其中的兩個顏色教我如何變成有神的大眼妝
並且搭配眼線教學 讓我的眼睛更大!
更大 更大 更大 大 大

然後因為我的睫毛屬於垂又少的
教學中Kylie就教了我這樣的眼睛該如何夾睫毛 
她說不管有沒有要戴假睫毛 刷睫毛一定一定要做!!
假睫毛的部分因為時間還夠是我請她加碼教我的
雖然我本身就會貼 
只是我之前都買比較濃密的款式
因為覺得這樣眼睛會比較迷人(又是一個誤😅)
Kylie也拿出幾款教我怎麼挑適合自己的
及黏貼的方式哪邊需要注意

最後就是讓妳可以嬌羞的腮紅及性感的嘟嘟唇了
針對我的臉型跟嘴唇一樣有適合我的教學

沒上課跟有上課的差別

更細小的差別只有上過課才會知道

Kylie老師 真的教的好細喔!

 

 

IMG_3797.JPGIMG_4511.JPG

 

 

 
整個三個小時的課程真的收穫滿滿
即使自己有化妝的經驗但經過專業老師的修正 才能找到正確的技巧
然後在買彩妝的路上也不會花太多冤枉錢

不會推銷產品讓我上起課來無壓力

要回家時Kylie 叮嚀 要多多練習才會更加熟練 

IMG_4520.JPG
好的! 我會努力的

期待更厲害後 Kylie 可以在教我進階彩妝課
因為課程結束後帶妝去吃飯老闆還便宜我10元
哈哈哈哈哈

Kylie快剪的上課片段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不管你會不會化妝 重新認識自己的臉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不會化妝 宛如一張白紙  更需要學了!

很推薦需要面試的新鮮人 或是下個月有個重要場合需要美美出席的人 
或是像我一樣  認真想學會化妝的朋友

附上連結 去詢問Kylie吧❤️

新秘Kylie Tsai  Studio / 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Hui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